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迟钝

迟钝咯

开学三天了,才有

“哇!!我那么快真的FORM 5了”

的感觉

迟钝咯

受不了

zzz

==''''

++''''

><''''


==============================================================

不过呢

今天第一堂物理课,我是专心到~

自己都认不得自己了。

明明补习的时候学了的课嘛~

我的专心自己都费解。

可能老师的关系?

可能我没有对象讲话?

可能因为只有1节?

总之,

我的感觉,

今年我会好好上课!

挥别,


中四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