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失望的早晨

这是一个

失望

的早晨。

我真的以为他会有所改善,

在多次的争论、争执

甚至责怪以后

我真的以为他会学会如何与我沟通

我真的以为他会提高理解能力

所以

我就拥有了这么一个失望的早晨。


两个说话模式不一样的人,

两个在一起近两年的人,

却不能在日常的沟通里达致共识

我的A式不能让他的B式接收。

我们就好像

北极熊与南极企鹅的一场恋爱。

就算最近感情回温了,

我又开始想念他了

又开始想要约会想要亲密了

但是,

这么一记的当头棒喝,

又让我想起、

计算起

我们要如何长长久久

要如何白头到老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或许有一天,

这种日常的拌嘴

也是一种甜蜜



who know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