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4 培训营

不知不觉

只能用不知不觉来形容成为学姐的心情。

诶???

不好意思,

后知后觉才对。

倒数着,数着数着数着培训营的到来,

盲目地

紧张,

兴奋,

期待,

但却,

没有做好准备,

懵懵懂懂于学姐的身份.............

对不起

==========================================================

凤雏

培训营,

我哭,

我笑,

都是因为你们。

培训营,

过了6天,

就让一切归零。

就让回忆沉淀。

重要的事,

写稿出席活动,

思考独立成熟。

学弟学妹,

你们会发现,学记队是转捩点。

祝福你们。

6 条评论:

  1. 学姐啊....
    让你流泪真的感觉不太好
    我们都没有好好的保护你...

    我代表凤雏谢谢你的祝福啊
    我相信下次的培训营
    我们凤雏12个成员,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们会证明,你在3天2夜对我们的培训没有白费
    ^_^....
    你的眼泪也没有白流哦~~~

    学姐,你当我们的辅导员
    我们真的感到很满足+庆幸
    对于其他学哥学姐的批评,我们只是当他们在唱歌
    右边进,左边出
    因为我们都感觉到,你很努力的培训我们
    我们总是对那些评语抱着一句话:
    ‘学姐是我们的,我们喜欢就好’
    学姐,你也要加油哦~~~
    SPM,加油啊~!!!!冲~!!
    哈哈哈~~~^_^

    回复删除
  2. 学妹,我读了两遍你的留言。

    感动。

    但是你们不乖哦~不可以当其他学哥学姐在唱歌啦!还右边进左边出喔。真让我哭笑不得呗~

    好,会记得你的承诺。
    学姐也会加油。

    回复删除
  3. 是啦,当我们唱歌?! 学妹,报上名来!

    回复删除
  4. HUIN学姐
    我是叫丽琳的24届学妹
    第十组滴~
    其实也不是全部都是当你们唱歌~
    只是一部分罢了~~
    嘻嘻嘻~~
    ^_^

    回复删除
  5. 学姐~!!
    我会记住的~!!
    XD
    当辅导员很过瘾吧??XD

    回复删除
  6. HAHAHAHAHA!!!

    回正隆学哥,是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