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8月1 convert 义卖会

8月1 convert 义卖会

哈哈~~我有去哦
天助我也,本来必须补习到一点三的。却在楼梯口被通知11点课的老师没来。
所以说,我11点就可以走了。扭转局势,换我等12点++才补完的晓柔慧盈咯。
哈哈~然后我们得以早些出发咯~
天助我也~~发烧感冒可能需要隔离的mr.Yeoh抱歉啦~好好休息哦~~


=========================


嗯嗯。
我们用走的过去。
很型?屁股。很热
所以我很傻眼一堆女生可以浓妆艳抹,连眼线都上场了。
还有洋装礼服宴会打扮,还有低胸装
然后大热天又没有风又人挤人,她们却不约而同,头发都给“解束”了。
然后我看见一个“放任”直长发的女生努力拨走爱上她头发的汗。
(=•=)’’’
盈很淡定:是酱的啦~乘机show嘛~
是啊。我嘛懂。
还是,
(=•=)’’’’’’’’

2 条评论:

  1. Lol娃哈哈 没有讲下我的五块钱珍珠奶茶史啊。
    今天慧盈才又提起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诶?是厚~~超难喝的5块珍奶。。。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