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阿呆的朋友原来也很呆

这是最近的新大陆发现。

叫我saw mei dai,说我呆的朋友,她也很呆咯原来。

阿呆的朋友原来也很呆之事迹:

一,走路走过头,u turn时一手拍下去鸟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场笑爆!而明明几步之遥的che lab可以洗手,她却提脚拐弯要下楼去厕所…………………..再次,引来一长串爆笑声。当然还有transfer的鸟屎。。。
(+@+)’’’

二,2.6令吉的cendol,她出1.5,我给1.2。老板找回的一角钱她说:呐,你的一角。(=•=)汗。。。

三,场景在班上。我有了五角硬币,便秀给她看,表示说她可以用一块付我五角的水钱了。然后她说:不能啦,我要给你五角。==’’’swt 咯。。。

四,

五,

等等等还有很多很多难以描述的事迹~~

哈哈!!乐透我了~~

阿呆的朋友原来也很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