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8月8光华联谊会

88光华联谊会。哈哈~~都忘了要post~

………整体来说的话,有好有坏。

开幕那“竹”字的呈现方式可以被效仿,

纪念品,册子很不错,

场景的布置值得称赞,

签名板的存在很新鲜。

但是,

游戏,团康,中国结冷场连连。时不时会听见前头的主持人说:“理事,去帮忙,不要聚在一起”之类的话。而这,是个pantang 。

无论如何,看着他们那么努力,也那么尽心,我是感动的。青春哉。

无论如何,听着他们那刺耳的尖叫欢呼,诧异人可以有这个潜能之余,

我发现,

刺耳中,

尖叫中,

隐藏的,

齐心

而,

我发现,

我的心,

淡。

这个联谊会,是我一个人去的联谊会。

一个人,

一个人枯等巴士,

也许,大家会觉得我疯了,

也许,大家会觉得不可思议,

也许,大家会觉得这样很奇怪,

不过,ok wat

不是想说我很厉害

不是想说我很伟大

只不过是不想让我

亲爱的华文学会

活动也没有人出席

2 条评论:

  1. somemore got lengzhai... ok la.... ~~hahahaha!

    回复删除
  2. wahahaha!!u r right~~

    n let me bertekad 1 2 learn magic cube b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