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怎么了?

怎么了?

最近跟学校朋友似乎有点点问题。

怎么了?

为何当大家兴高采烈高谈阔论,我却越显得out of topic?

怎么了?

======================================================================

好吧。

今天的事,确实是我的错,我怎会忘记你的东西呢?

因为是一张纸?错!我都接受不了这借口,怎会把它当理由呢。

看着你重做,

看着我们从早上到下课没有对话的空白,

我,都惊讶于自己的内疚感之强烈。。。

用纸与笔跟亦钧讨论了下,结论当然只有一个:道歉。

我拒绝了纸条的方式。

但是,我也从下课前犹豫到最后一节课的老师进来前。

而且,我痛恨句子里的lol。它可以再精简些的。我确定

但是我没办到

呼~~~~~

怎么了?

怎么好象没什么事(如果这个不算的话),我们今天的空白却如此不寻常的多?

怎么了?

呼~~~~~

好吧。

也许我们都很烦。

华文学会,BSMM。

但愿如此,但愿如此。

但愿我还不是你讨厌的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