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麦克杰逊

麦克杰逊
他死了,我才欣赏他。
我的年代没有他,他的年代没有我。
每次他的新闻,不是破产,行径怪异,就是整容过度,鼻子要垮了。
再不然就是官司缠身,栾童案
他给我的,就这些印象。啊,当然还有略有听闻很厉害的moon walk。以及退出歌坛巡回演唱会。
因此,当各个主持人说他一生的传奇,成就时,(O.o)””是我的表情。
有没有哦?
美化人物,成了我的怀疑。
一直到…………………………..
2009年6月27日晚间十一时左右,为了回顾麦克杰逊八度空间播的他的生前演唱会。

酷毙了!!!画面在动是(错觉),他在步行是(错觉)————的月球漫步moon walk!酷毙了!!!

还有其他舞步,绝对不像街舞,break dance, jazz那样到处可以学,非常麦克杰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09年6月29日晚间八时左右,我了解了他的天王地位。

7张总销量达7亿++的专辑,至今没人能敌。
所以,尽管两天+起来那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却令我不禁对他起了欣赏,钦佩之意。

备受争议的国际天王,安息吧。


YOU ARE NOT ALONE

1 条评论:

  1. 对丫。
    现在看新闻,越来越欣赏他。
    好棒的天王,安息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