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我的假期=营s

一,学记们办的小学生营

30号进营地,31,6月1,2是三天2夜的营

然后嘛。。。容许我跳过吧。

因为还有6月21的后续发展。

二,全国7区学记生活营

7区分别为:槟吉玻区,

                         霹雳区,

                         东海岸区,

                         雪隆区,

                         马六甲区,

                         柔佛区,

                         森美兰区。

理所当然,生活营都分组,每组都有每区代表。

理所当然,生活营都分组,每组都有口号组长。

营以武侠世界为背景。营员们也做侠士们,膳食组也叫典座等等很多我从来没明白过。

连续两个半夜的游戏都很高iQ,武侠小说更是免不了的。偏偏我都不甚研究,因此每到一站我都是找个地方睡觉。xD

军训让我发现我原来很讨厌青蛙跳,鸭子走。跳楼很新鲜

总结:营到底好不好已不是重点。

              出版组做得很好。(大家都有帮忙?)因为有纸笔,纪                 念品等等。

              营衣不好看,“全国营”字眼太小了。。:-p

              不夜之城只有熟悉舞步的人跳得很过瘾。

              最重要的一句,办营遇到的问题不过就是赶工,游戏不                 完善,协调度不够等等。所以丫,工委们,用过心,已                 足哉。

三,下乡营

在万津(banting)的一个叫做Tanjung sepat的地方举办。

雪隆区学记们最后一个培训课程。也是学哥学姐们的终点,学记们的起点。

如此重大意义的营会,我竟忘了最重要的两个东西——学记证及学记衣

忐忑地等待责备,殊不知雪隆将不再拥有骂人的“传统”。并没有因而深感逃过一劫,毕竟我不是肤浅的动物。

从来没有被我遗忘的学记证,学记衣就这样破例了。原因至今不详。是一点小小的遗憾。。

中学以来,已参与过9 个营会。有的是工委身份的,有的是营员身份的。无论如何,9个,绝对是不足够的。

未来一年半的中学生涯,许我多几个9吧。

青春不留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