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新耳环

哇哈哈!!!

这是最快写的一篇了!

只在15分钟前的事,姐,那个一进门就兴冲冲要我成为她blog的跟踪者的姐,我的“我还没sav...........!!”语音还没落完,她一个左健,没有了,原本有字的画面空白了。

接下来一阵我喊她笑的错乱场面

哈哈!!不过最后字们被我的几下左健找回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接下来,姐又突然兴冲冲说:诶!我有耳环,给你的嘞!”

(O.o)"    是我的表情。诧异+突然+意外

但是厚。。。真的有东西冒出来喔~~~!!

是我喜欢的圆圈耳环!天呐!!虽然不是我情钟的大圈圈,但是。。。

我马上戴上右耳~哈哈~~真是个惊喜礼物啊!

姐~我爱你~~~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