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该怎么说呢

最近心神不宁,心绪烦乱。

至我连明天补习都忘了,一直记得明天koko日,要去学校

结果?

只能向大家(其实是三个人)线个信息道歉,解释

我不能去学校了。。。

。。。

你是信息接受者的话,作何感想?

。。。

====================================================================

昨天,星期四。

有点儿开心,感到那点豁达开朗起来的感觉。

主要是因为,没想到可以跟凯彦那样子的侃侃而谈。^^虽然,还有其他人。

今天,星期五。

有点儿沉重,华文学会,沿途崎岖蜿蜒。

有点儿沉重,有时与凯彦的相处让我感觉沉重。因为,我是轻松的人。没有谁对谁错,我们磁场高低不一样。

这个,我们都知道。

因此,上礼拜的会议我们达到几个小共识,也让我讶异+开心了。

嗯。

所以,希望那句,有幼稚字眼的,是在开玩笑吧。

因为我会分不清楚你开玩笑的时候。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