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原来她是我学姐

终极天团,大家都听过闻过吧。

后来后来,我辗转知道,哥的一个朋友是参赛者之一。

后来后来,我辗转知道,哥的那个朋友,叫颜祯。。。。。。。!

是我,哦!不,是我们23届学记的学姐。。。。。。。。。。。。!

所以她有另一个名:颜祯学姐~嘻嘻~还没酱叫过她呗

哈哈,不好意思,那个“!”是障眼法,我没惊讶啦其实

学记耶!大家庭,什么都不多,就是多才多艺的人多!哈哈哈哈。

像那个颜祯学姐的好朋友,施颖学姐之前得了服装设计奖,也就很赞许,没有很惊讶哦

啊!扯远了。

就此事,我密切留意终极天团的报道

只不过,只看过一次学姐出现在电视荧幕,而且是没发言的那种耶==

anyway。我是羡慕的,这类比赛,不论输赢,都有一堆收获

我是需要羡慕的,因为这类比赛,不论怎样,都轮不到我挤进去吧(=@=)"

所以所以,学姐你千万要加油!载着我这类踏不上舞台的人的梦想,

前进吧!

咦咦?好像很老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