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跟她说话

就昨天,补习事宜。

突然讲着手机跟女友谈心的哥哥冒出来,叫我跟她聊下,她懂补习的东西

是很突然,但是我反应好像进步了,当下接过耳机手机。(嘻嘻)

嗯嗯,结论跟我想的不远

嗯嗯,没想到会因为补习的事让我们对话呢。

嗯嗯,我们讲话好像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前的事了呗==

嗯嗯,我的朋友的姐姐,

嗯嗯,我亲爱的哥哥亲爱的女朋友,

嗯嗯,亦茹。

          你要幸福啦~

你+我哥

           要幸福啦~

 

伟祥,bukan calang-calang punya org

            walaupun.............bukannya terlalu hebat la............

伟祥那段好像。。。。。。。boh point?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