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我知道的,但是......................

我是很惊讶,身边或多或少有朋友,甚至是学哥姐知道了那篇文章的存在。。

是啊,《夜归》那篇的时候,我也对那个摆明给我却锁着的文章充满兴趣。

给我家的学妹

刚刚去看了。。我有话说

首先,那文章有些地方不符,也许是2008年的关系

至少,现在我不再那么sambil lewa对家务了,虽然我依然讨厌洗厕所

至少,现在我不再那么容易把父母的交代抛诸脑后了,虽然还是效率代改,虽然还是偶有遗忘

至少,近期的去店,我都是自己起床,还有妆扮的时间呢。

至少,我试着多关心人,我试着从朋友开始。

是的,我是会想的。

但是似乎,我的想法也异于他人。

我不在乎不在意家务事,我不会因为家变干净而开心。我反而介意我的一天就花在家务这个做了还可能被嫌的事。

我知道也认同姐讲的家务是每个家人的责任。但是我还是无法satisfy理所当然的teori。请当我做得好时的鼓掌部队。

但是,家务也让我骄傲。因为我会全部家务,因为我会煮菜烧饭。就好像我可以一个人去到没去过没看过的C.M那样。就好像我可以自己搞定补习的事那样。就好像我可以自己搭巴士那样。走路都有风,觉得自己是另类女孩。觉得自己是你们特别的妹妹,女儿。

不是吗?

呼~~~~~~~~~~~~朋友,我们不好吗相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常常可以很好玩,我们常常可以聊到很high,笑到前俯后仰。

我只知道,我们是很合得来。话题上。但是,心呢?

我不知道

我不会为别人想吗?好像是这样,因为我是讨厌家务。纵使我现在不那么讨厌

我不会为别人想吗?好像是这样,因为我常常恍惚,人家hurt了我还懵懵懂懂

我不会为别人想吗?好像是这样。

虽然我记得家人们喜欢吃什么

我没有心服过吗?好像是这样,因为我真的不介意家务事,所以我做不好。所以我不能理解,有什么好介意的。但是,我会试着在乎别人的介意

我没有心服过吗?好像是这样,因为我真的不认为,对家务和对华文学会学记可以混合一谈。就好像,我不认同姐妈讲的在家邋遢去外面也一样。给我,家就是不用掩饰陋习,不用顾仪容形象的地方

不管怎样,我是知道的,我很烂。

不管怎样,我是认真的,在努力。

功课家务,人际身边人,甚至是,

讲话技巧。

我是在努力的,我该长大了。

我该对不兴趣的东西也负责了。不该因为不兴趣不在意而马虎了

所以,朋友们,请你们跟我谈吧。

心by心

让我知道吧,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期待下一篇

给我家的学妹

伟祥....................学哥?

伟祥....................学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