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学记我爱你,学记他爱我

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啦,我又没有达零~~~没有人吃醋啦!(安啦安啦~)

是咯,我爱他哦。。爱到牺牲自我,完成大我~~~~~哈哈哈哈

真的,我很诚实,我认,我不喜欢我没有兴趣。。。。。。。。。。。。。。。。。

秘书。

但是,我非常清楚+明白,以B区的时势,再没有个人当,就会连秘书重要一职都由别区担当了

我们是大家庭,但是这是我们主办的营,学哥学姐也都积极帮我们争取,所以,牺牲小我很okkk啦~~~~~嘻嘻

参一个团体,学记,华文学会,我都是100个心,500个决心

我会加水!!!!!!!挑战秘书(一职)~~~!!

来吧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