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巴掌的感觉

“啊!你打我!你竟然打我!好!从此以后我们一刀两断!!”

哈哈哈,熟到烂的对白吧。

电视剧老掉牙:甲打乙一巴,然后冒出那“经典”对白咯

*********************************************************************

那一天晚上,一踏入家门,妈子就开始扫射机关枪

“弟弟忘记煮饭你做二姐的不会提醒他啊。。。。。。。。。”

我试着解释,但是可能解释就是掩饰,

我试着解释,但是可能解释就是顶嘴,

我试着解释,但是可能代沟存在,

最后我放弃了。

“算了,不用讲了,你已经有结论了。”

突然,我在现在这个电脑前的位置坐姿,感觉右脸那烧烧稍疼的滋味。

真的,我不是逞强的人,真的只是稍疼。印象ING的就是那烧烧的。

奇怪,我没有委屈的感觉,我没有飙委屈的泪。也许太突然了,突然到我以为还有暴风雨。

但是接着出现的,却是一片1/4的梨。。

接过说谢谢。

甜甜的滋味,就让它顶替烧烧的滋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